運動雲

「阿土伯」13年來首次缺席開幕戰 太空人中斷10連勝

▲▼ 奧圖維(Jose Altuve)遭觸身球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圖維(Jose Altuve)遭觸身球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少了奧圖維(Jose Altuve)的太空人在開幕戰踢到鐵板,以2比3不敵白襪,中斷連續10季開幕戰10連勝。

兩隊形成投手戰,7局下太空人靠著對方暴投才攻下第1分,白襪8局上很快就反擊,葛蘭達(Yasmani Grandal)轟出陽春砲追平。范恩(Andrew Vaughn)9局上敲二壘安打再為白襪超前2分,太空人9局下最後反攻,只靠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陽春砲追回1分,終場就以1分差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新教頭格里福爾(Pedro Grifol)執掌兵符第一天就讓太空人中斷紀錄,他過去10年是皇家隊教頭。白襪王牌投手、去年賽揚排行第2的賽斯(Dylan Cease)此役主投6.1局,被敲2安打,失1分,奪10次三振,無關勝敗。太空人王牌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則是投5局挨6安打,無失分也無關勝敗。

離開待了9年的白襪,古巴籍重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今年剛轉戰太空人,開幕戰就對決前東家,對賽斯敲出安打。

太空人自2013年到2022年連續10年開幕戰都旗開得勝,僅追平1887年至1896年波士頓食豆人(Boston Beaneaters)也就是亞特蘭大勇士隊前身的紀錄。

上次開幕戰輸球的2012年先發陣容中,只剩下太空人還繼續活躍,不過他今年在經典賽遭到巴德(Daniel Bard)球速高達95.9英里(約154公里)的速球砸傷右拇指骨折,手術加上復健,至少休息兩個月,這是他2011年以來,首次開幕戰缺陣。
 

關鍵字: 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