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第2家!「すき家」頂溪店4/1開幕 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

▲永和第2家!「すき家」永和頂溪店明天開幕 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圖/記者黃士原攝)

▲永和第2家!「すき家」永和頂溪店4/1開幕。(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經過半年的裝修,すき家(SUKIYA)新北市永和區第2家門市「永和頂溪店」終於要在4月1日開幕了,地點就在頂溪捷運站旁、光南大批發的隔壁,以後住在附近的朋友就不用再跑到中正路去買了,而剛下班的上班族從頂溪捷運站出站就能外帶回家享用。

すき家從2014年登台後至今已經拓展超過60家門市,中期目標為開設100家以上,未來以全台300家店為目標。目前すき家分店以台北市最多,其次是新北市,其他縣市還有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南部地區目前尚未展店。關於南部展店,台灣すき家曾透露,展店進度一切依公司規劃,而高雄台南的朋友則是一直期盼前往展店。

▲彌生軒牛肉烏龍麵附餐「溫泉蛋」,因缺蛋調整為唐揚炸雞3顆。(圖/取自YAYOI Taiwan官網)

另外,台灣すき家(SUKIYA)日前公告,目前因受到氣候變遷及禽流感的影響,全台陷入缺蛋危機,雖然公司持續努力提供多元化餐點, 但因雞蛋嚴重缺貨,部分使用溫泉蛋的餐點暫時停止供應。受到雞蛋供貨量不穩直接衝擊還有日本定食業者「彌生軒」,日前公告餐廳內的部分雞蛋相關餐點將不定期有所調整或停售,由於雞蛋每天供貨量不同,各店調整內容請向店舖洽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