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界愛因斯坦成狼師!台中明星高中師狂摸女學生 辯:右手定則

▲「補教界愛因斯坦」成狼師!台中資優高中傳物理老師摸女學生胸部、下體。(圖/記者游瓊華攝)

▲「補教界愛因斯坦」成狼師!人本召開記者會踢爆台中某資優高中傳物理老師猥褻女學生。(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人本基金會去年才召開記者會踢爆某國中資優班名師性侵女學生案,人本今天又揭發一起公立明星高中女生遭名師性騷擾案。人本表示,台中某公立高中楊姓物理老師有「補教界愛因斯坦」稱號,不僅在校內任職,還在外設有補習班,卻在辦公室、補習班猥褻女學生,不僅摸學生下體、胸部,並發出奇怪的呼吸聲。女學生隱忍多年,出面向人本投訴,其中一人發聲,也呼籲台中市政府比照之前國中狼校長案全面普查!

人本表示,至今已經接獲3人申訴,3人雖已分別畢業10多與20多年,但內心的痛苦仍噩夢般如影隨形。人本發現,楊師會利用女學生到辦公室問功課或在補習班時猥褻女學生。其中一名曾遭楊師毒手、在民國80多年就讀明星高中時的學姊用錄影方式現身控訴楊師,以關心為由一邊講話一邊握住或撫摸女學生的手、手腕及肩膀;如果學生是站著;楊師若是坐著便趁機撫摸女學生的膝蓋、腰、大腿及臀部。

此外,若學生對摸手沒有明顯的反抗,楊師便趁女學生寫作業時,碰觸女學生身體或利用伸懶腰動作,手順勢往下觸摸女學生的胸部、下體然後發出興奮的聲音。

女學生也提到,楊師會以補課為由,要求她到補習班,趁機從後方環抱她,撫摸胸部及下體,並發出奇怪的呼吸聲,她嚇得藉口說家人就在樓下等她,才脫離狼師的毒手。

人本痛批,縱使三名受害女學生指證歷歷,但楊師僅承認摸手、膝蓋及肩膀,甚至辯稱「拍手、摸肩是關心學生」、「拉手是為了教導物理的右手定則(安培右手定則)」,否認有環抱學生、觸摸胸部與下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