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男網戀4年掏500萬! 報案見到「P圖女」本尊傻眼

▲▼             。(圖/翻攝自微博)

▲何女靠著修過的照片在網路上以戀愛名義取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男子小董從社交軟體結識女子小倩,2人就發展出戀人關係,小董不斷要求見面,但屢遭拒絕,就這樣交往了4年,過程中多次借出25萬至88萬台幣不等的金額,直到分手後,小董的卡被小倩盜刷,他一氣之下報案才見到小倩本人,讓他相當吃驚。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小董和小倩2018年在網路上相識並進一步交往,小倩多次以父親生病、房屋裝修等理由借錢,每次要求6~20萬人民幣(約25至88萬台幣)。

小董在交往的4年期間,不斷邀約小倩見面,但小倩總有藉口一拖再拖,最後還直接提出了分手,小董指出,他去年被提分手後,就聯絡不上小倩,結果小倩還用他的卡刷了好幾萬元,他只好選擇報警。

警方調查指出,小倩本名姓何,用小董的卡刷了40多萬(約180萬台幣)購買各種奢侈品,何女在和小董網戀時,同時也和多人保持網戀關係,皆是使用和本人相差巨大的美照,目前何女已被江漢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等待進一步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