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酸菜魚「咬到戒指」!全場以為上演求婚 結局尷尬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有一群朋友日前到信義區某知名餐廳用餐,不料用餐途中有女子突然咬到戒指,當時在場的眾人還以為是有人要求婚,結果才發現一切都是誤會。餐廳業者表示,戒指應該是員工不小心掉進客人的餐點中,當時有馬上更換餐點並予以免單,也會負責後續一切醫療費用。

事發在27日的台北信義區某知名餐廳,一群朋友在餐廳中點了一道酸菜魚,不料其他一人用餐的過程中,突然咬到一顆相當堅硬的東西,拿出一看才發現是一枚戒指,讓在場眾人看了都非常驚訝,還以為是有人的男友精心安排的求婚橋段,最後才發現是一場誤會。

▲▼以為被求婚!顧客吃酸菜魚「咬到戒指」 店家急道歉免單。(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為被求婚!顧客吃酸菜魚「咬到戒指」 店家急道歉免單。(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客人用餐吃到戒指,店家立刻協助更換餐點。(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片中可以看見,拍攝者驚訝問,「誰要跟妳求婚,怎麼裡面會有戒指,這是驚喜嗎」。這時店員趕緊向拍攝者一夥人不斷道歉,「不好意思,我們幫你整個換掉好不好」、「我兩個都幫你換成另外一個新的(餐點),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餐廳業者表示,應該是員工在處理食材時,手上的戒指不小心掉進食材中,當時有馬上更換餐點並予以免單,也會盡力聯繫客人做好補償,包含負責客人後續的醫療費用等。台北衛生局則表示,將依食品衛生規範準則,派人前往餐廳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