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宅家爽追劇!Disney+「3男神花式復仇」一次滿足 狗血教母也回歸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狗血教母」金順玉繼《上流戰爭》系列後,再度推出最新巨作《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搭上近期的復仇劇熱潮,金編二度攜手《上流戰爭》李智雅,講述飾演一名恢復記憶的女子,發現看似幸福生活皆是被設計過的假象,憤而向隨意操縱自己命運的人展開報復的故事,劇情節奏緊湊、不斷迎來反轉,絕對適合一家大小一起歡度連假追劇時光!

▲▼秀蓮2.0回歸!《潘朵拉》才4集失憶、換臉、外遇 順玉超猛灑狗血 。(圖/Disney+提供)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緊湊劇情令人欲罷不能。(圖/Disney+提供)

喜愛復仇劇但看不慣狗血題材的觀眾,推薦男神李鍾碩的《黑話律師》以及蘇志燮《醫法刑事》。李鍾碩飾演一名三流律師,卻意外捲入詐欺大案而鋃鐺入獄,為了自證清白以及向惡勢力展開絕地反擊,策劃了一連串的計謀,揪出藏鏡人「大老鼠」,過程不斷迎來驚喜反轉與難以置信的真相,讓人忍不住一口氣追到結局。

▲▼雷/李鍾碩完美演技騙倒眾人 《黑話律師》露恐怖笑容神反轉。(圖/Disney+提供)

▲李鍾碩靠著《黑話律師》拿下最優秀演技獎。(圖/Disney+提供)

蘇志燮在《醫法刑事》中一樣蒙受冤屈,從一名王牌外科醫師,遭陷害後失去醫師資格,為了查明真相,在奮鬥了5年的時間後,成功考取律師執照,成為專攻醫療訴訟的「Doctor Lawyer」,期間來回在律師、醫師兩個身分之間,揭開當年冤案的背後真相。提到律師題材劇,也絕不能錯過由視帝南宮珉主演的《千元律師》,結合幽默詼諧、懸疑於一劇,且看過的劇迷全被南宮珉收放自如的神演技震撼。

▲Disney+ 4月片單。(圖/Disney+提供)

▲Disney+ 4月片單。(圖/Disney+提供)

▲《醫法刑事》、《千元律師》在一片律政劇海中脫穎而出。(圖/Disney+提供)

想看輕鬆小品的觀眾,可選擇由金英光、李聖經主演的《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講述女主角本想復仇,卻發現復仇對象是令人心酸的男人,在過程中漸漸療癒彼此的故事,節奏偏慢但每個鏡頭、台詞都相當細膩,值得細細品味,被讚「有種一直想看下去的魔力」。

▲▼《原來這就是愛啊》李聖經愛上爸爸情婦兒 愛恨虐戀飄粉紅泡泡。(圖/Disney+提供)

▲《原來這就是愛啊》堪稱近期最強黑馬。(圖/Disney+提供)

除了上述的熱劇以外,即將在7月推出第二季、由金來沅攜手孫浩俊辦案兼救災的《災後調查日誌》,還有剛完成台灣9萬人次演唱會的女子天團BLACKPINK紀錄片《BLACKPINK: The Movie》,頂尖男團防彈少年團與Super Junior的《BTS: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以及《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而張赫、張娜拉四度合作的《特務家族》以及眾所矚目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則分別將於4月17、4月28日上線Disney+。

▲Disney+ 4月片單。(圖/Disney+提供)

▲Disney+ 4月片單。(圖/Disney+提供)

▲《特務家族》、《浪漫醫生金師傅3》是網友最期待開播的4月片單。(圖/Disney+提供)

Disney+平台帶來精彩又多元的內容,網羅強檔戀愛真人秀、療癒綜藝以及各類韓劇片單,另外還有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等應有盡有的STAR,以及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六大品牌通通都在Disney+。

更多精彩片單: 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http://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