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永續宅三重首發「冠德心天匯」 湛放左岸雙捷商圈

▲▼冠德心天匯,ESG永續宅,冠德方舟計劃。(圖/冠德心天匯提供)

圖、文/冠德企業集團提供

4月將迎來世界地球日53週年,面對近年來氣候議題與社會需求的轉變,全球興起綠生活新浪潮。冠德企業集團自成立以來持續深耕ESG議題,除首創永久售後服務,更不懈於創造永續美好,積極建構綠色永續家園。更重要的是,冠德認為實踐ESG不能只是喊著減碳的口號,或者以行銷為目的,更要發展出一個商業循環的系統,以全人類共好為目標,才能達成ESG的真正意義。

▲▼冠德心天匯,ESG永續宅,冠德方舟計劃。(圖/冠德心天匯提供)

冠德企業集團期望以營建業模範生的影響力,帶動綠色建築轉型。於2022年底勇奪有「台灣企業永續奧斯卡」之稱的「台灣永續百大典範企業獎」,旗下根基營造與冠德建設雙雙獲獎,於建築與營造產業致力推動ESG永續發展。落實綠色家園、綠色營造的「冠德方舟計劃」,首案代表大作即選在三重左岸雙捷商圈,於捷運先嗇宮站旁原「三重太子汽車廠舊址」推出「冠德心天匯」指標大作,以ESG永續為宗旨,讓世界看見三重左岸的改變,帶領城市翻轉,創造不一樣的生活價值。

▲▼冠德心天匯,ESG永續宅,冠德方舟計劃。(圖/冠德心天匯提供)

冠德挺永續從基礎做起,致力創造與市場有別的銷售模式,透過將工程廢棄物減至最低的純白貨櫃,打造清新文創的地景「永續接待所」。並全面輔以減少油墨印刷、可回收利用銷售空間,以及推動帆布廣告再製零錢包等。愛護地球以身作則,可見「冠德心天匯」從精神理念到產品規劃都與市場截然不同。

▲▼冠德心天匯,ESG永續宅,冠德方舟計劃。(圖/冠德心天匯提供)

繼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後,三重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壓軸啟動,未來將銜接台北西區門戶計畫雙子星特區,領航三重左右岸翻轉進化。「冠德心天匯」緊鄰重新路大道、近捷運先嗇宮站與頭前庄站,是左岸機能最成熟的雙捷商圈,距離家樂福、IKEA都很近;約2,500坪的廣闊基地,臨重新路大道交通便利,千坪完整街廓並保留綠化退縮空間,為城市生活保留最舒適尺度。同步企業立下的永續承諾,「冠德心天匯」目標取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並以全棟制震安心家園為安全基礎,打造以ESG淨零排放、智慧科技、健康舒適的人性化住宅,進而讓「冠德心天匯」的住戶感到安心、享受世世代代。「冠德心天匯」透過永續思維為生活賦能,創造看得見的願景與價值。

▲▼冠德心天匯,ESG永續宅,冠德方舟計劃。(圖/冠德心天匯提供)

利多強勁,329房市大檔三重左岸熱度飆升,除吸引台北市菁英客層跨橋移居,更開啟三蘆新板等在地自營商的區域認同感,期望能在熟悉的土地選擇最核心、最具願景的優質建築作品,傳承世代住定三重左岸核心。有別於市場套利趨勢,「冠德心天匯」有著獨步全區的ESG建築內涵,產品優勢豐富且紮實,是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冠德心天匯】家樂福先嗇宮站・左岸雙捷商圈
ESG永續綠建築|全棟制震|超低公設比28-60坪

永續接待所:三重區重新路五段・湯城園區旁
諮詢專線:02-8981-9888
建案官網:www.kindom.com.tw/noah

關鍵字:冠德心天匯ESG永續宅冠德方舟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冠德心天匯公益年菜送暖 讓愛永續留存三重左岸

農曆春節將至,全台即將迎接返鄉潮,大街小巷已充滿節慶氛圍。冠德企業集團為分享這份幸福,於19日舉辦「永續愛一起.歡喜過好年」友善里仁公益年菜活動,與新北市三重左岸中興里、五谷里、德厚里、谷王里、頂崁里..

1/19 14:54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匯」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36分鐘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1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1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1小時前

掛蚊帳也沒用!他1睡姿招來「爆量蚊子聚餐」...超癢畫面曝光

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好讓自己一夜好眠,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怎料卻招來「蚊子大軍」集體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看著就好癢,腳趾會很腫吧!」

2小時前

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

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年增9.8%,統計Q1共8萬1013棟,年增26%,創近13年次高,僅低於2022年。專家表示,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

2小時前

房東半夜「趁房客熟睡」偷關冷氣省錢 月租1.4萬零隱私

馬來西亞一名25歲男子在新加坡租屋生活,但他抱怨,即便談好晚間10時至隔日清晨5時可以開冷氣,但房東會在半夜3時趁他熟睡時,私自把冷氣關掉省錢,甚至會偷偷進入他的房間。

2小時前

他自售3房放2周「都沒人出價」心累!一票曝原因:很缺錢?

不少人如果要賣房,會選擇找房仲幫忙。但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想要自售房屋,於是刊登在售屋網站上面,不過已經放了2個禮拜,還是沒有賣出去,甚至沒有買家出價,讓他無奈表示「只能委託仲介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認為他太心急了。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