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弘為新片「一周增肥10公斤」!天堂菜單公開 他笑:好幸福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男演員安宰弘(安宰洪)因出演《請回答1988》、《三流之路》、《浪漫的體質》收穫知名度,演技也受到大眾肯定,近日即將以電影《籃板球》回歸的他,透露為戲激增了10公斤之多,而且只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原本就擁有圓潤身材的他也不忘幽默表示「很幸福」。

▲安宰弘為了《籃板球》吃胖10公斤。(圖/翻攝自安宰弘IG)

▲安宰弘為戲增重。(圖/翻攝自安宰弘IG)

安宰弘近日為跑新片《籃板球》,勤跑各大宣傳行程,29日接受媒體訪問,此次在《籃板球》中飾演真實存在的人物,知名籃球教練姜陽賢,為了提高還原度,他特地增重了10公斤,直呼「很幸福,增重讓我心情很好」,並笑著透露自己透過吃披薩跟大蒜沾醬快速在一個禮拜內達到目標,坦言「要停下來很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宰弘為了《籃板球》吃胖10公斤。(圖/翻攝自安宰弘IG)

▲安宰弘為了電影《籃板球》吃胖10公斤。(圖/翻攝自安宰弘IG)

在拍攝結束後,安宰弘也開始了減肥,目前已有些許成果,他表示「現在還沒減完,正在努力透過空腹有氧運動執行(減肥)中,果然增重簡單減重難啊」。此次他在《籃板球》中呈現的效果受到導演稱讚,他透露導演在看到他增重成果後滿意地笑了,並感嘆「喔?很棒耶」,認證他的敬業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