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跟著泰星Apo、Mile到印度看女裝!DIOR 2023秋季大秀今晚登場

▲DIOR在印度門舉辦2023秋季女裝秀。(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DIOR將於台灣時間今晚(3月30日)11點30分,在印度孟買的印度門(Gateway of India)舉辦2023秋季女裝秀,來自印度的傳統刺繡、精彩的工藝與文化,必定都是這場大秀的重點,泰國男星Apo (Nattawin Wattanagitiphat)、Mile (Phakphum Romsaithong)都受邀前往,摩納哥王妃Beatrice Borromeo、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Karlie Kloss等人也都是座上賓,今天睡前打開上方連結,和他們一起看秀。

▲DIOR 2023秋季女裝秀。(圖/品牌提供、翻攝DIOR IG)

▲泰國男星Apo(左)、Mile受邀前往印度看秀。(圖/品牌提供)

▲DIOR 2023秋季女裝秀。(圖/品牌提供、翻攝DIOR IG)

▲Apo秀出DIOR邀請函,精緻的刺繡相當美麗。(圖/翻攝nnattawin IG)

DIOR和印度早有淵源,2020 春夏的高級訂製服發表會,首度與印度 Chanakya 工坊合作,由他們打造秀場的織品、造景,延續了雙方美好的緣分,接著在2021、2022、2023年,都有 Chanakya 工坊為大秀創作藝術佈景,交流的同時也讓印度傳統工藝更被世界看到。

▲DIOR 2023秋季女裝秀。(圖/品牌提供、翻攝DIOR IG)

▲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中)造訪印度Chanakya 工坊。(圖/翻攝DIOR影片)

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特地造訪Chanakya 工坊,開心和工坊的學員們交談、了解他們所學,也驚豔於他們的創作。先前DIOR已透露Chanakya 工坊將為2023秋季女裝秀打造懸掛在門上的印度傳統裝飾物「Toran」,Toran經常出現在節慶或婚禮,以吸引幸福與財富女神Lakshmi,也代表了對客人的歡迎。今晚記得打開直播連結,好好欣賞充滿印度氛圍的DIOR 2023秋季大秀。

▲DIOR 2023秋季女裝秀。(圖/品牌提供、翻攝DIOR IG)

▲印度傳奇女演員瑞卡(Rekha,左)將參加由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右)領軍創作的2023秋季女裝秀。(圖/翻攝DIOR IG)

►H&M X MUGLER聯名開賣時間、地點公開!預告曝光每一套都超火辣

►周冬雨臉上畫南瓜!LV聯名草間彌生有新招 DIOR「地圖版」托特包好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