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梟雄 滾石城》EGS評價3.8 眾星集結搶當黑幫老大

▲ 《法外梟雄:滾石城》遊戲畫面。(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 《法外梟雄:滾石城》遊戲畫面。(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全球遊戲發行商 505 Games與開發商 INGAME STUDIOS 宣布《法外梟雄:滾石城》 Crime Boss: Rockay City,這是一款黑幫犯罪FPS遊戲,結合了動作場面、地盤爭奪和對 90 年代犯罪電影的格調,遊戲上市首日在 EGS 獲得 3.8 顆星的中上評價。

本作邀請群星陣容擔綱演出,由 麥可・麥德森(Michael Madsen)、查克・諾里斯(Chuck Norris)、丹尼・崔喬(Danny Trejo)、金・貝辛格(Kim Basinger)、丹尼・葛洛佛(Danny Glover)、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達米恩・波蒂埃(Damion Poitier) 和 威尼拉・艾斯(Vanilla Ice) 等巨星領銜主演,《法外梟雄:滾石城》讓主角崔維斯・巴克(麥德森飾)在一場爆炸性的地盤爭奪中面對各種挑戰,一步步成為統領滾石城的黑幫老大。

幫助巴克爬上滾石城那犯罪王國的頂端,同時躲避警長諾里斯(查克・諾里斯飾)的追捕,每次的遊玩過程將會不同,沒有一條走往榮耀的路上會與上一次相同。 滾石城在不斷發展,巴克和他的團隊將面臨更大的挑戰。 安靜俐落地執行每項任務,或者開火硬幹以完成目標,每次將可接管一處滾石城的地盤,玩家也可以在各種多人遊戲模式中建立自己的團隊,這個模式的風險很高(永久死亡是真的!),但回報更高。

505 Games 總裁Neil Ralley表示「《法外梟雄》的推出是 INGAME STUDIOS 這個令人敬業且才華橫溢的新工作室多年辛勤工作的結晶。」「由我們505 Games 推出這款持續更新的遊戲時,今天標誌著 《法外梟雄:滾石城》故事的開始,我們迫不及待地繼續建立 《法外梟雄》的世界及為遊戲玩家發掘這遊戲的所有潛力。」

INGAME Studios 的開發總監 Jarek Kolář 表示「終於向世界展示我們的遊戲感覺很棒,很榮幸看到滾石城的出現,我們被其中如此多的頂級任務、角色和 90 年代的回憶給填滿,我們希望玩家在體驗遊戲時能像我們製作它時一樣開心。 而這僅僅是個開始!」

關鍵字:505 Games法外梟雄 滾石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