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兒媳合作男神姜棟元!全智賢婆婆IG興奮發文 網笑:超可愛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頂級演員全智賢自2021年《智異山》後相隔2年傳出回歸消息,她有望與有「南韓公共財」之稱的姜棟元合作新戲《北極星》,劇本出自《小女子》編劇鄭瑞景,陣容之華麗讓外界引頸期盼,尤其姜棟元深耕電影圈,已經19年未接演戲劇作品,使得此次消息更掀起巨大討論度。有趣的是,就連全智賢的婆婆也興奮發文直呼「我最愛的組合!」。

▲全智賢婆婆發文稱讚兒媳+姜棟元組合最棒。(圖/翻攝自韓網)

▲全智賢有望與姜棟元合作《北極星》。(圖/翻攝自公司官網)

全智賢婆婆李貞宇是知名時裝設計師,平時也經常透過Instagram曬出日常、發文抒發心情,29日在全智賢與姜棟元傳出合作消息時,她立即截取相關韓媒以「歷代級組合的誕生,全智賢X姜棟元以諜報羅曼史相遇」為題的報導,在限時動態發文直呼「我最愛的組合!終於」,還附上了開心摀住嘴巴的動圖,逗趣的反應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婆婆發文稱讚兒媳+姜棟元組合最棒。(圖/翻攝自韓網)

▲全智賢婆婆發文。(圖/翻攝自韓網)

網友看到全智賢婆婆的動態後,紛紛留言稱讚「好溫馨的一家人」、「是所有人都期待的組合」、「婆婆也躲不過姜棟元的魅力」、「婆婆超可愛的」、「看得出姐姐在家很受寵愛~卡哇伊」。

事實上,全智賢與企業家老公崔俊赫在2012年結婚,婚後深受婆婆李貞宇寵愛,2021年全智賢傳出婚變消息時,除了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否認外,李貞宇也氣得透過Instagram發文間接闢謠「今天是很火大的一天」,此外她也偶爾會代替忙於工作的媳婦照顧小孩,隔空喊話:「要在遙遠的拍攝場過很久的媳婦啊,希望妳健健康康的完成拍攝。」溫馨的婆媳互動羨煞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