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1次就中獎」女友懷雙胞胎 男大生哭窮:還靠父母養!全場氣瘋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女友懷雙胞胎,原PO哀喊養不起。(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情侶享受愛撫的快感同時,務必做好避孕措施。一名男大生自曝,第一次忍不住內射,殊不知女友懷孕了,甚至懷上雙胞胎。不過可惡的是,原PO竟懷疑女友偷吃,逼著女友做羊膜穿刺驗DNA,得知是自己的孩子後,原PO開始耍賴哭窮「目前靠父母資助金錢!」文章引發眾人氣罵「女友跟小孩好可憐」。

一名男大生在Dcard表示,與女友翻雲覆雨時,他忍不住無套噴射一發,後來女友告知懷孕了,讓原PO感到晴天霹靂。不過沒品的是,原PO一度以為女友偷吃,於是「強押她去做羊膜穿刺取胎兒檢體,比對居然是我...而且還是雙胞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自稱現在還在讀大三,平時靠父母資助生活費,接著哭窮哀號「我養小孩能力都沒有...該怎麼辦?早知道我就不要射裡面了。」

哀求文曝光後,千名網友狠酸開轟「強押她去做羊膜穿刺...你也是很爛欸」、「女友跟小孩好可憐」、「成年就承擔責任,沒錢就讓女方墮掉,畢業後娶她,不然你就快去休學,工作存錢養小孩」、「雙薪月收15萬都覺得養一個就很剛好了,還在靠爸媽負責個毛?超級可悲」、「上來討罵的吧」。

也有網友難過坦言,孩子才是最無辜的,「真的嗎?還是反串?可以羊膜穿刺已經不小了,這時候才墮胎傷害很大」、「你們有錢養嗎?沒錢養就不要生了吧,生下來也是苦了孩子」、「為什麼要賭風險?養不起還不避孕,沒辦法負責不要出來學人家做愛」、「墮胎是死兩個耶,你會下地獄」、「最無辜的永遠都是小孩,生在一個沒經濟能力的家,可憐」。

▼網友無情狂轟。(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