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獸遭台女爆料地下情? 雲豹球團公開回應了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魔獸霍華德被台女爆料地下情,雲豹球團對此公開回應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T1職籃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日前在私人行程被目擊緊牽一名熱褲妹遊高雄,消息一出更有一名台灣女子在網路爆料與魔獸之「地下情」,並控訴霍華德交往期間諸多絕情事蹟。對此其所屬桃園永豐雲豹球團30日正式回應,強調「球團不會過問私人交友狀態,謝謝大家的關心!」

霍華德來台打球引發全球關注,魔獸不僅場上身手過人,場外生活更是多采多姿,近日就傳出他前往南部遊玩,並被目擊和一名熱褲妹牽手遊高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卻有台灣女子在網路爆料,自己和霍華德交往,並透露魔獸表示「在台灣只有我!」此篇爆料po文一出,也引發全台球迷熱議,至於魔獸本人則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對此,霍華德所屬雲豹球團今日回應表示,「球團不會過問私人交友狀態,謝謝大家的關心!」

雲豹明天將在主場林口國體大體育館迎戰台中太陽,目前雲豹戰績6勝17敗,排名例行賽第5位。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霍華德目前正為雲豹積極爭取季後賽門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魔獸霍華德雲豹T1台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