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知恩正式消失!」 IU認愛李鍾碩首亮相:以後都叫IU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國民妹妹」IU於2010年以女歌手身份出道,後來跨足戲劇作品,她以本名李知恩闖蕩戲劇圈,若是出席戲劇相關場合,她經常用「演員李知恩」自我介紹,仍有不少人會混淆。她30日出席電影《Dream》記者會,正式對外統一稱呼:「我就是同一個人,以後都用『IU』(活動)。」

▲▼ 「演員李知恩正式消失!」 IU認愛李鍾碩首亮相:以後都叫IU。(圖/翻攝自IU IG)

▲IU認愛李鍾碩後,30日出席電影記者會。(圖/翻攝自IU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與男星朴敘俊合作的電影《Dream》即將上映,這也是她跨足影壇以來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她30日出席記者會,剪成俐落中短髮,認愛李鍾碩後首度面對媒體,俏皮地露出拍照的手勢,心情看起來不受影響,而她多年來以「演員李知恩」、「歌手IU」雙重身分活動,記者會上也正式對外統一稱呼。

IU過去出演電影《嬰兒轉運站》時,曾經表示正在考慮是否要統一稱呼,30日被記者問到「已經決定好稱呼了嗎」,她笑著回答:「整理好了,我在演員身份活動時自稱李知恩,電影參演名字也是打李知恩,但其實大家還是都叫我『IU』,反而還有可能造成混淆。」

▲▼ 「演員李知恩正式消失!」 IU認愛李鍾碩首亮相:以後都叫IU。(圖/翻攝自IU IG)

▲IU對外宣佈統稱「IU」。(圖/翻攝自IU IG)

她解釋自己依舊持續地會以歌手身份活動,舉例來說3月時是以IU身份,5月時又成了李知恩,可能造成大眾混亂,因此她30日對外宣佈:「以後都叫做『IU』。」李知恩演員名正式消失。

▲▼ 「演員李知恩正式消失!」 IU認愛李鍾碩首亮相:以後都叫IU。(圖/翻攝自IU IG)

▲朴敘俊透過電影《Dream》首度合作IU。(圖/翻攝自IU IG)

另一方面,朴敘俊透過電影《Dream》首度合作IU,他謙虛表示自己是女方的粉絲因此很期待兩人的合作,「因為在拍攝時經常是嘻嘻哈哈打鬧的關係,當接近快拍完的時候,我還想說如果有更多的戲就好了。」首次與IU拍戲很愉快也很開心,甚至有點不捨要結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