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帶她見世面」…女大生當晚遭性侵懷孕!孕中再遭殘忍強上

▲▼女生稱在校企實習被領導性侵致懷孕。(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生稱在校企實習被老闆性侵致懷孕。(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一高校女大生30日發出長文稱,曾是衡陽師範學院外國語學院的一名學生,2022年11月,她被學校校企合作單位東莞某公司老闆性侵並懷孕。在得知懷孕後,她找男方談判如何處理時,再度被對方性侵。30日,衡陽師範學院工作人員回應,已經關注到此事,學校已召開了緊急會議調查此事。

據《極目新聞》報導,該網友發布的文章顯示,她本人是衡陽師範學院外國語學院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2021年6月,她在學校安排下進入東莞市佳睦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實習。

該公司是衡陽師範學院的校企合作單位,老闆文姓男子是學校的客座教授。她透露,老闆文男當時邀請她擔任公司總經理助理,轉正後工資為8000元(人民幣,下同)每月,她接受了邀請。

文章中提到,2022年11月12日,文男稱要「帶她見世面」,要求她一同參加某機構舉辦的活動。她按照文男的要求,第二天中午去到了活動地點,活動和飯局一直持續到夜裡9點多。當時因為喝了酒,返回途中,文男和她說了很多告白的話,以及他家庭的不幸福。隨後,文男拉著她去開房,對她實施了性侵。

▲▼女大生實習被老闆硬上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公開色狼老闆和自己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2022年12月5日至9日期間,她感覺到身體很不舒服、頭暈嗜睡。當月9日,她就近去了東莞市一家醫院做檢查,當天的檢查結果顯示她懷孕了。隨後,她聯繫文男詢問怎麼處理。2022年12月9日下午,文男開了房間,說是要和她商量處理問題,但她又一次被迫與文男發生了性關係,「我當時哭著、喊著求他也阻止不了該事態的發生,同時他的動作粗暴殘忍,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他是採用劇烈性行為的方式處理掉小孩。」

此後,文男多次逼她把孩子拿掉,並承諾可以補償8萬元,但需要分10期付款。女孩稱,「他想在孩子拿掉後,以分期款捆綁我做他的性奴隸。」

在文章最後,這名女孩表示,佳睦包裝是學校定點合作單位,她認為她的遭遇不是個案,如果還有類似遭遇的同學可以聯繫她。

30日上午,衡陽師範學院工作人員回應,目前他們已經關注到此事,學校非常重視,一大早就召開了緊急會議調查此事。

30日,據《新黃河》報導,警方稱,已對嫌疑人立案偵查。

▲▼女大生實習被老闆硬上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