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王連16年打不進季後賽魔咒破了 菜鳥莫瑞還改寫神紀錄

▲國王莫瑞、薩波尼斯。(圖/CFP)

▲國王莫瑞改寫聯盟新秀單季三分球命中數新高紀錄。(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國王30日對戰拓荒者可說三喜臨門,除了球隊以120比80大勝外,也憑藉此戰勝利正式取得西區季後賽門票,終結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最長「16年」未進季後賽的不名譽紀錄。另外,國王新秀前鋒莫瑞(Keegan Murray)此戰也順利以188顆三分球,改寫聯盟單季新秀三分球最多命中數保持人。

由於拓荒者已經提前放棄本賽季,包括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內的多名主力都已提前「關機」,此戰面對本季戰績突飛猛進的國王,拓荒者打來毫無招架之力,最終就在國王5人得分上雙的優勢火力下,以40分之差大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此戰贏球後,也確定宣告晉級本季西區季後賽,這也是自2006年後,國王首嚐季後賽滋味,終於打破連續16季無法打季後賽的北美職業運動史最長紀錄。

此戰國王本季首輪第4順位新秀莫瑞也寫下紀錄里程碑,此戰他砍下13分、5籃板,包含三分球7投3中,目前新秀賽季累積共投進188顆三分球,正式超越「蜘蛛人」米歇爾的187顆,成為聯盟新秀單季投進最多三分球紀錄保持者,且此紀錄在後續賽程仍有機會持續堆高。

國王贏球後目前戰績來到46勝30敗,排名高居西區第3位,至於拓荒者則是32勝44敗,排名西區倒數第3位,僅優於火箭、馬刺兩支重建球隊。

▲國王莫瑞、薩波尼斯。(圖/CFP)

▲在明星長人薩波尼斯領軍下,國王終結連16季無法闖進季後賽悲慘紀錄。(圖/CFP)

關鍵字: 國王季後賽NBA莫瑞Keegan Murra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