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運動會驚見黃宣 「跑道衝刺」模樣曝光...學弟妹全炸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黃宣受邀擔任運補飲料年度代言人,今(30日)無預警現身母校師大附中的運動會,立刻引來學弟妹騷動,他開心直呼:「就是無法形容的開心!」除了驚喜現身外,黃宣還帶領著4000名學弟妹們合唱校歌,並參與全校師生的接力賽,讓黃宣感性表示:「許多的青春回憶殺瞬間重現!」

▲▼ 黃宣出席母校運動會,還親自參加接力賽。(圖/舒跑S提供)

▲▼ 黃宣出席母校運動會,還親自參加接力賽。(圖/舒跑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宣出席母校運動會,還親自參加接力賽。(圖/舒跑S提供)

黃宣分享高中時經常在校外演出,在學校也會吉他彈唱,「老師都叫我不要來學校,班上不是讓你表演的地方,如果要表演就不要來學校了,因此到了高三,每天中午12點我就離開學校。」黃宣並說之所以每天還是堅持早上到學校的理由則是不想讓父母擔心,雖然自己調皮,但善良不會害人,高中時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音樂創作上,與學弟妹們分享個人經驗談:「相信過程,在過程中創造價值,不要被自己的期待所綁架,以及我自己的座右銘『容許錯誤的可能,創作意外的美麗』!」

當年以高分的優異成績考入師大附中,黃宣坦言當年在學校是個很有想法的調皮學生,也因為這樣,高中未能應屆畢業,以同等學歷報考大學,後來大一休學後,又再度重回高中補勞動服務,才得以拿到畢業證書,更曾代表學校參加「舊愛新歡」歌唱比賽,為師大附中奪下全國高中第一名,他特別感謝國文老師龍祥輝的力薦,「他知道我不愛念書,但卻發掘我的音樂潛力。」

提到近況,黃宣分享最近都在忙製作新專輯,下半年也會有電影推出,「之前疫情期間,因為較少演出,少見到粉絲,反而空閒時間多,創作力大增,在新專輯加入許多新元素,期待新專輯盡快推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