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鋼教練大讚打擊有Sense 葉保弟偶像是陳子豪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台鋼雄鷹外野手葉保弟去年與球隊簽下自主培訓合約,即使身材並不突出,但今年官辦熱身賽打擊表現十分亮眼,教練團也對他有不錯的評價。

去年葉保弟報名中華職棒季中選秀落選,後來接到台鋼雄鷹邀請練球,去年簽下自主培訓合約,今年葉保弟在官辦熱身賽出賽8場,26個打數,敲出9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2打點,打擊率0.346。

葉保弟表示,「去年大學畢業參加選秀,但最後沒有選上,過了大約半個月,接到台鋼雄鷹電話,知道有機會可以來跟著練球,本身目標很明確,有企圖心想要打職棒,所以一口就答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去年加入球隊以來,葉保弟認為,「收獲蠻多的,像是細節的觀念,也都很不一樣,我的優勢在於爆發力與打擊的確實度,算是有力量,職棒很競爭,我算是比較晚來的球員,想要跟上大家的腳步,一開始覺得實力有差距,但現在有慢慢跟上,雖然我身高才170公分,但身材只是第一印象,要給教練團發現我有不一樣的地方,無論是場上的態度或是能力。」

此外,葉保弟透露,「保弟是爺爺幫我取的名字,確實有很多人會問我這個問題,有人以為保弟是綽號,平常私底下打擊教練路易士(Luis Santos)就幫我取綽號Baby,也比較親切,我的偶像是陳子豪,他的打擊Power很好,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打者。」

台鋼雄鷹統籌教練林振賢認為,「葉保弟練球很認真,從去年一路觀察下來,打擊也很有Sense。」台鋼雄鷹打擊教練路易士表示,「葉保弟態度積極認真,而且擊球力道也好。」

▲台鋼雄鷹葉保弟。(圖/台鋼雄鷹提供)
▲葉保弟。(圖/台鋼雄鷹提供)  

關鍵字: 中職台鋼雄鷹葉保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