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於!杜蘭特今復出迎太陽主場首秀 教頭:有時間限制

▲太陽杜蘭特。(圖/CFP)

▲太陽杜蘭特。(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終於!太陽超級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月初熱身滑倒左腳踝扭傷,缺席3周後,今天能夠復出對上灰狼,這也將是他加盟太陽的主場首秀,賽前太陽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表示子弟兵已經準備好了,但會有出賽時間限制。

34歲杜蘭特在上個月的交易大限前從籃網轉戰太陽,但3月8日賽前熱身時上籃滑倒,扭傷左腳踝一路缺席至今,此前他身披太陽戰袍只打了3場客場比賽,不過太陽在他缺席期間取得4勝6負,仍排在西區第4,太陽球迷耐心等待這位兩屆FMVP的主場首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表示一直以來都慎重看待杜蘭特的傷勢,「你必須等到疼痛和腫脹等症狀都消除,然後才能進一步參與投籃訓練,重回球場,我看見他漸入佳境,並準備好進到一個新的水平了。」不過今天回歸首秀將有出賽時間限制。

「這會很好。」太陽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也期待杜蘭特歸隊,「一個對你球隊來說意義重大的人,在他上場前你不知道你有多少能耐,很多人都挺身而出,填補他不在時的空缺,但我們很期待他回歸後我們能好到什麼樣子。」

關鍵字: nba杜蘭特太陽Kevin Dur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