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3娛樂公司將推新男團! 「Zico製作HYBE新人」5月出道

記者李沛育/綜合報導

2023年上半年HYBE、KQ娛樂、Fantagio三家娛樂公司將推出新男團。KQ娛樂旗下新男團「xikers(韓語:싸이커스)」將於今(3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HYBE子公司KOZ娛樂即將在5月推出由Zico製作的新男團,Fantagio日前也宣布新男團將在上半年出道。

▲xikers(左)於30日出道,Zico(右)所製作的新男團預計5月出道。(圖/翻攝自Instagram/xikers_official、woozico0914)

▲xikers(左)於30日出道,Zico(右)所製作的新男團預計5月出道。(圖/翻攝自Instagram/xikers_official、woozico0914)

KQ娛樂旗下新男團「xikers」是由10名成員組成的大型團體,他們通過KQ娛樂公司的出道系統「KQ Fellaz 2」培訓,即將於今(3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USE OF TRICKY : Doorbell Ringing》正式出道,在出道前就透過參加《KCON 2022 JAPAN》與前輩ATEEZ的世界巡迴pre-show舞台,累積了不少的粉絲。

據韓媒《SPOTVnews》報導,HYBE子公司KOZ娛樂將於5月推出由Zico製作的新人男子組合,因為是「Zico所製作的新男團」所以特別受到矚目,Zico曾在多次的採訪中表達了對新男團的信心,表示他將推出一個能受到粉絲和大眾喜愛的團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YBE已經成功地在4代男團市場中佔據領先地位,打造出了TOMORROW X TOGETHER和ENHYPEN,去年推出的4代女團LE SSERAFIM和NewJeans也都相當成功,大眾都非常好奇KOZ娛樂的新男團將展現出什麼樣的風格。

▲KOZ娛樂新男團相關韓網評論。(圖/翻攝自theqoo)

▲KOZ娛樂新男團相關韓網評論。(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Fantagio則於22日宣布「新男團以上半年出道為目標正在準備中,確切的出道日期將會在之後公佈,請多多期待」,預計將會是由10名成員組成的大型團體,不少人都表示「期待能看到第2個車銀優」、「Fantagio選擇的臉蛋值得信賴」。

▲Fantagio新男團相關韓網評論。(圖/翻攝自theqoo)

▲Fantagio新男團相關韓網評論。(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xikers出道曲《TRICKY HOUSE》MV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HYBE LABELS,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