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來賓「6台八大神到齊」!宜蘭出外景被拍…網驚:都是八點檔要角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播出至今已超過上百集,開播以來不只遊戲關卡引發討論,來賓陣容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節目團隊29日便在社群網站驚喜PO出外景現場照,「WOW~看看是哪幾位台八大神來啦~」,細數之下不但有6位知名演員,其中就有5位是首度錄製《玩很大》,未播就掀起粉絲的高度期待!

▲▼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玩很大》邀請6位「台八大神」來當來賓。(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照片中,除了黃隊小隊長KID(林柏昇)、黑隊小隊長坤達,《玩很大》還請來6位大來賓,分別是鄭仲茵、李家慶、陳熙鋒、李亮瑾、陳子玄、邱子芯,「經典角色一起玩很大!!期待最真實的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很大鄭仲茵。(圖/翻攝自Instagram/katrina_8889)

▲鄭仲茵秀長腿。(圖/翻攝自Instagram/katrina_8889)

錄影花絮照曝光後,吸引8千多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期待正式播出那天的到來,「 都是八點檔要角耶」、「八點檔大戰XDDD」、「台八演員群~怎麼能不認出來」,還有粉絲發現除了陳子玄2015年上過《玩很大》,其他5名演員全是第一次來這個節目,期待播出的心情自然不在話下。

▲▼玩很大陳子玄李亮瑾。(圖/翻攝自Instagram/larachen1124)

▲陳子玄牽著李亮瑾一起擺拍。(圖/翻攝自Instagram/larachen1124)

事實上,鄭仲茵前幾天便悄悄分享前往宜蘭錄影的照片,「玩一下」,秀出長腿和當地景點合影。此外,陳子玄也上傳牽著李亮瑾一起入鏡的照片,「猜猜我跟誰在玩很大相遇了」,顯見演員們私下的好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