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畫上「粉嫩純欲眼妝」蹦出好桃花 3款浪漫系眼影盤小仙女必收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氣候逐漸暖和了起來,繁花也跟著盛開,連帶妝容也要春意盎然啊!令人心動的嫩粉色在眼上跳耀,幻化成仙氣十足的眼妝,賦予最純欲的氛圍,快把這股春日「妝」在臉上,來場浪漫的春分野餐吧!

在畫眼妝時,可以先用啞光色號大面積暈染、打底,接著點塗亮片的色號提亮、增添風采,還能達到消腫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塗抹面積也不要太大,盡量保持在雙眼皮褶皺範圍,也能藉此增加眼神的深邃程度,而彩色系眼影有一定的視覺膨脹效果,眼睛較為浮腫的人建議選擇啞光質地。

▲粉嫩純欲眼妝蹦出好桃花。(圖/翻攝自IG、官網)

▲春天非常適合粉嫩的眼妝。(圖/翻攝自小紅書@林脸红)

春天可以選擇低飽和的淺色系眼影,讓春季氣息更加濃郁,比如:粉色、米色或是帶點橘的膚色,與鮮豔的春裝呈現對比,給人帶來宜人的氛圍,不僅高級又清透,也不怕顯髒!以下特蒐3款浪漫系眼影盤,春分小仙女必收!

#SHU UEMURA時尚大師6色眼影盤 清甜粉薑

植村秀首次推出「時尚大師6色眼影盤」,主打專為亞洲肌膚調配的色系,讓黃皮能輕鬆畫出清新脫俗的完美妝容;以限定的清甜粉薑色系,在粉色添增橙色,讓整體調性比起櫻花粉還要暖和許多,打造甜美的自然妝感!

▲粉嫩純欲眼妝蹦出好桃花。(圖/翻攝自IG、官網)

▲SHU UEMURA時尚大師6色眼影盤 清甜粉薑,NT$2,200。(圖/翻攝自SHU UEMURA官網)

#CHANEL四色眼影系列 79東方香料

以鋼琴烤漆外殼打造質感氛圍,香奈兒的四色眼影盤,以霧面、絲緞或金屬質感的經典色彩譜出完美眼妝協奏,烘焙的質地使眼影經典、持久又顯色,色調融合東方美學濃淡一應俱全,創造出鮮明對比的眼部妝感,讓整體妝容耀眼又精緻。

▲粉嫩純欲眼妝蹦出好桃花。(圖/翻攝自IG、官網)

▲CHANEL四色眼影系列 79東方香料,NT$2,420。(圖/翻攝自CHANEL官網)

#DIOR經典五色眼影 709豹紋限量版

Jisoo同系列經典五色眼影,靈感來自高級訂製服,DIOR將每一個眼影盤賦予一個高訂造型,融入6種色系,從打底到提亮一盤皆能完成,不僅能做眼影,亦能作為眼線使用,輕鬆疊擦、打造完美無瑕眼妝,溫暖的珊瑚色帶出宜人的氣息,粉嫩的調性則流露淡淡的初戀感。

▲粉嫩純欲眼妝蹦出好桃花。(圖/翻攝自IG、官網)

▲DIOR經典五色眼影 709豹紋限量版,NT$2,600。(圖/翻攝自IG@diorbeauty、DIOR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