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錢數到手軟! 財神2023年特別關照3名紫微斗數星盤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中國人拜天拜地拜神明!我們不管許生日願望、到廟裡求神問佛,甚至尋求命理老師的協助,很多人都會希望能賺大錢、存到錢,盡快過上財富自由的日子,而2023年能夠盡快讓實現願望的人就要拿出你的紫微斗數命盤了,看看自己的命宮是不是有這個星,趕快取得先機,把握所有進財可能!

▼從命宮看出2023年的流年田宅宮與個人星盤結合後所代表的財運狀況,讓你進快掌握進財先機。(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面相,好命,富貴,財富,運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紫微斗數命盤中的田宅宮,代表著我們的居家環境、財庫、資產的錦囊寶地,做生意會希望週轉不要出現問題,資金流動都在掌握中,多數人更在意存糧狀況的資產管理問題,小晏老師告訴你如何從命宮看出2023年的流年田宅宮與個人星盤結合所代表的財運狀況,這裡列出最能納財進庫的三個紫微命盤。首先請在各大網站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以及時辰,會得到一張紫微斗數命盤,將你的目光放到「命宮」的位置,呈現出的星象和地支位置可以對照接下來的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命宮有貪狼星在午位

「天喜」吉星落入流年田宅宮,代表房產、納入財庫之重要的保命根源,「貪狼星」隨今年事業執行上,讓命主有相當的口才能力,增加簽單、成交、貴人相助,驅動本命財帛宮化祿的力量,有「太陰星」富星化科顯現在福德宮,讓財富、地產能夠直接進入自己手裡。

第二名:命宮有太陽星在午位

一顆吉貴星隨著「天喜」喜慶星的落入今年田宅宮,「破軍星」化祿在今年福德宮與本命福德宮財富星化科,在巳申合化水的力道下,讓「太陽星」有遇上困難時能有機動性破除外來投資陷阱、口舌是非的災難的能力,加上今年有朋友協助化險為夷,使得「太陽星」人在理財賺錢上會改變渠道方式,讓財富增加。

▲愛情運,事業運,財富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工作順利加上財運當頭,讓財富累積速度更快。(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第三名:命宮有天梁星在丑位

本命「天梁星」今年帶入一把極為鋒利的煞星「擎羊星」,有如老大持關刀,隨「天馬」、「天钺」與今年化權財帛宮「巨門星」,因此會奔波於交談生意,在今年所發揮的專業上,讓出外有格外精彩的表現,因此除了自己能夠成為別人的貴人,為他人帶來幫助,在開創事業、財富都能有智慧去應變任何狀況,讓破軍星化祿在田宅庫增加了不少財富的積累。

以上命盤若逢地劫、地空不在此限,針對個人機運解析請找專業命理老師諮詢。

小晏老師介紹
小晏老師對於中西式占卜多有研究,擅長領域包含西洋塔羅占卜、彩虹數字、紫微斗數、八字合婚、陽宅風水規劃、訂娶擇日、公司行號取名、擇時開工/動土、前世靈魂回溯,以及寵物溝通,不僅是企業講座熱愛邀請的合作對象,也在多家媒體網站撰寫專欄,擁有的課程經歷與認證包含小孟老師塔羅牌教育班課程、中華民國星相學會授業輔導師證書、Grand view consulting美國頂碩國際心靈潛能開發、觀音靈氣擴大療癒。如果想了解小晏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