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靜物Lisa Djaati出道20年才辦第一場演唱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靜物Lisa Djaati」日前舉辦出道20年來首次個人演唱會,吸引不少樂迷到場支持,由於她在幕後多年,當天范瑋琪、HUSH、萬芳、黃玠、黃小楨、瑪莎、葛大為和吳青峰都到場支持,而陶喆、吳青峰、林宥嘉、江美琪也送上花籃。

▲▼靜物Lisa Djaati演唱會。(圖/Madame H提供提供)

▲靜物Lisa Djaati終於走出幕後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圖/Madame H提供提供)

靜物Lisa Djaati去年以新專輯《漣漪效應》重回歌手身分,然而20年前返台發片至今從未辦過個人演唱會,即便擔任幕後製作人與和聲多年,擁有百場以上萬人演唱會實戰經歷的她,面對個人第一場主秀仍不免緊張,「我真的把自己逼到極限,想說幹嘛壓力這麼大辦一場演出,不過這次終於站到舞台中間,不再被音箱給擋住,看到台下有這麼多人來捧場,鬆了一口氣,也謝謝大家來聽我20年來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Lisa整理歷年作品時,更自嘲:「我的歌也太難唱了吧!」演唱會當天,Lisa身穿一套紅色鮮豔花朵洋裝登場,獻唱歌曲《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帶領歌迷進入這趟音樂旅程,隨著又帶來多首早期作品,Lisa感動表示:「謝謝你們願意支持一位20年來才第一次辦演唱會的歌手,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多虧一群工作夥伴逼著我,才能有今天的演出。」

▲▼靜物Lisa Djaati演唱會。(圖/Madame H提供提供)

▲▼靜物Lisa Djaati女兒隔空和她合唱。(圖/Madame H提供提供)

▲▼靜物Lisa Djaati演唱會。(圖/Madame H提供提供)

Lisa當天也以驚喜方式讓遠在美國的女兒另類現身,母女難得合體演唱《大風吹》,正在美國念書的她,雖然無緣跟Lisa同台演出,改以隔空形式聲音隔空合體演唱,Lisa看著女兒從小到大的身影忍不住紅了眼眶,「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她了,這段期間都只能用視訊方式見面,最近她剛滿18歲,演唱會結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立刻飛到美國找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