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爆:我小三就開始劈腿 洩收服小12歲嫩夫「浴室私密情趣」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52歲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近日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4月29、30日還將和林俊逸、張惠春(SAYA)、郭忠祐等人一起開唱,今(29日)舉辦記者會,她搞笑說會帶來特技表演,更自爆其實很會劈腿、下腰:「我從小三就開始劈腿,現在還會下腰,算是天生的。」

▲▼張秀卿、SAYA、林俊逸等人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蔡琛儀攝)

▲顏伶安(左起)、SAYA、張秀卿、林俊逸等人將開唱。(圖/記者蔡琛儀攝)

隨後她向一旁的林俊逸喊話:「如果你今天表現的好,我可以下腰,讓你就坐在我的肚子上。」讓他直呼:「那我絕對不要表現好!」由於林俊逸最近推出新歌,拍MV時直接在猛男半裸身上寫書法,張秀卿問他最想畫自己身上的哪裡?沒想到被林俊逸冷回:「畫妳的臉,面積比較大。」讓她當場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演唱會服裝的尺度也會很辣,該露的地方都會露,並說不怕老公吃醋,「我會教育他,他已經慢慢習慣了,衣服會很華麗。」他和小12歲的王國贊結婚10年,夫妻倆依然超恩愛,每天都會一起洗澡、泡湯,「可能我們感情太好了吧,一起泡澡的好處是可以省水,我們會互相搓背,我的手都沒有留指甲,就是要幫他搓背。」

▲▼張秀卿、SAYA、林俊逸等人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蔡琛儀攝)

▲SAYA現在都忙著帶小孩,難得現身演出。(圖/記者蔡琛儀攝)

此外,天后張惠妹(阿妹)的妹妹SAYA也將出席演唱會,育有兩個小孩的她分享近況,透露大兒子已經15歲了,準備升高中,老二今年12歲,「我最近都忙著帶小孩,很開心被邀請。」這也是她首次參與大型售票演唱會,購票洽年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