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整桶濃湯吐口水!4國中屁孩被揪出 道歉喊冤:只倒整罐胡椒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日本先前爆出壽司郎遭高中屁孩舔醬油瓶再放回原位,引發軒然大波。就有網友PO文表示,昨(28日)有4名國中生在高雄一家牛排館用餐,其中2人將整罐胡椒撒入湯內攪拌,還對湯桶內吐口水。不過,這2名國中生喊冤,表示絕對沒吐口水,只倒了胡椒,但仍為惡作劇行為道歉。

PO文網友表示,幾名年輕顧客晚間到高雄右昌一家牛排館用餐,卻走到公開讓客人取用的玉米濃湯前,將一旁整罐黑胡椒倒入湯內,隨後胡亂攪拌,更噁的是朝著整桶湯裡面吐口水,「且有客人喝到並反應」,讓網友怒轟「現在的教育真的這麼差嗎」!店家事後已向警方報案。

▲▼ 高雄國中生朝牛排館內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國中生朝牛排館內玉米濃湯湯桶灑胡椒。(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楠梓警分局指出,昨(28日)晚間9點多,蔡姓牛排店店主至右昌所反映後,警方追查到4名顧客身分為國中學生,店主得知後,表示既然是未成年便不予追究,但警方仍會請學校勸導及輔導外,也會通知學生的家長予以管教。

校方今日獲悉此事後,經過初步調查,迅速找出在湯桶惡作劇的2名學生,這2名國中生坦承不諱,也表示願意向店家致歉。

根據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看到小朋友在湯桶內加了胡椒後,手有做出攪拌的動作。不過學生強調,可能是「低頭」的動作,被以為對湯桶內吐口水,但他們並沒有做出吐口水的動作。

▲▼ 高雄國中生朝牛排館內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學生做出低頭舉動,遭網友指稱是對湯桶內吐口水。(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校方表示,上午了解這起事件過程後,學務主任親自到店家致意了解狀況,店家原是該校國中校友,經過主任說明解釋後,本著教育學生立場,可以理解國中階段學生培養正確價值觀及良好行為是最重要的任務,希望校方必須跟家長要求,親自帶學生到店裡說明道歉。

由於在影片中也很難辨識是否有吐口水的行為,但校方告誡學生,有無吐口水並不是重點,這樣的行為是不可原諒的,學生在經過訓誡後已有悔意。目前學生已由家長請假帶回,並等待晚上牛排店營業後,由家長親自帶小朋友到店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