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蔣萬安新團隊!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今解任 副總經理暫代

▲▼台北市議會,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邱昱凱。(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28日代母公司悠遊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董事長異動」,陳亭如今日起「解任」,並選出新任董事長林志盈;悠遊卡公司董事會29日也選出新董事長林志盈,且為配合新經營團隊,今同時解任原總經理邱昱凱,由現任董事暨副總經理李志仁代理。

悠遊卡公司原為悠遊卡投控公司百分之百的投資公司,悠遊卡公司於今年1月正式興櫃,為符合相關規定調整股權後,悠遊卡投控公司目前持股悠遊卡公司過半股權,為悠遊卡公司最大股東。

繼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會於28日選出新董事長林志盈,其子公司悠遊卡公司於29日召開董事會,推舉林志盈接替陳亭如解任後的第九屆董事會董事長;且為配合新的經營團隊,董事會今天也同時解任原總經理邱昱凱,由現任董事暨副總經理李志仁代理。

林志盈曾任悠遊卡公司經經理、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長、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局長,在悠遊卡投控公司及悠遊卡公司全面改組完成後,林志盈期許所有員工秉持一貫認真、服務的精神,在原有的基礎上持續精進,提供民眾高品質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