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巫師一哥畢爾被控「襲擊」球迷 警方已介入調查

▲▼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被指控襲擊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巫師一哥畢爾被指控襲擊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因涉嫌與球迷發生衝突,遭到當事球迷指控,而他目前也正在接受奧蘭多警局的調查。

根據《每日郵報》獲得的一份警方報告指出,3月22日巫師在客場敗給魔術的比賽,賽後有2名球迷在訪客通道攔住畢爾,據稱其中1人對畢爾表示,「你讓我輸了1300美元,你他X的。」並指控畢爾走向他,拍掉了他頭上的帽子,還打到了他的頭部左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3人隨後發生了爭執,而畢爾說打籃球是他的工作,他「非常認真對待」。根據《TMZ》的說法,畢爾向2人表示,「別說謊了,我不會為你的任何賭注負責。兄弟,這不是我打比賽的原因。」

雖然警方表示他們已經看過了該事件的手機錄影片段,但據報導,球場內的監視器錄到的,沒辦法看到畢爾與2人之間有身體接觸。儘管監視器的角度沒辦法拍到發生了什麼,但似乎有許多人親眼目睹,還可以聽到其中1名男子在鏡頭前向畢爾道歉。

這起控訴是在事件發生隔天提出的,據《TMZ》報導,該男子告訴警方想對畢爾提出指控,魔術球團也表示,他們已經了解情況,而奧蘭多警局擁有這起事件的管轄權。

關鍵字: 巫師魔術Bradley Beal指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