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飆39分率勇士20分大逆轉 柯爾讚愛徒是殺手:他太想贏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今日在大通中心面對鵜鶘來犯,由於現在每場勝負都可能牽動最終名次,兩隊打出充滿季後賽氛圍的一戰。衛冕軍上半場打完陷入17分落後,但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怒火」團結了全隊,天王柯瑞(Stephen Curry)更是猛轟39分,率隊在下半場上演大逆轉,反以120比109贏得關鍵一勝。

▲▼勇士柯瑞、格林。(圖/CFP)

▲勇士天王柯瑞。(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前役在決勝的最後時刻出現兩次致命失誤,最後以3分差不敵灰狼,中斷了3連勝,他們今日繼續在主場對戰鵜鶘,上半場打得荒腔走板,落入46比63、17分落後,一度還被拉開20分差,不過悍將格林以他很擅長的方式激勵隊友,他祭出凶狠犯規並狂噴垃圾話激怒對手,領到了5次犯規,還有1次技術犯規,但這確實起了作用。

灣區大軍下半場及時甦醒,兩節狂轟了74分,浪花3兄弟聯手開火,一哥柯瑞25投14中飆出39分、8助攻和8籃板,另有3抄截,包辦了8顆三分彈;湯普森(Klay Thompson)砍進5顆三分,拿下17分;普爾(Jordan Poole)從板凳挹注21分。

▲▼勇士柯瑞、格林。(圖/CFP)

▲勇士柯瑞、格林。(圖/CFP)

加上格林繳出8分、13助攻和6籃板,單場正負值高達+26的高效表現,衛冕軍終場反以120比109逆轉獲勝,戰績變成40勝37敗,重回西區第6,領先第7的灰狼0.5場勝差;鵜鶘輸球後還是分區第8,但只領先第9的湖人0.5場勝差。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大讚,「柯瑞是一名殺手,他太渴望贏得這場比賽了。」這是灣區大軍本季第8度在主場於決勝節逆轉獲勝,柯瑞自豪表示,「我們擁有無與倫比的競爭精神,而這已經持續了10年。」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湯普森普爾格林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