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河度領VS全宰寯會選誰? 9歲小睿帥反應太機智

 

記者曾鈺珊/綜合報導

在《黑暗榮耀》裡飾演河睿帥的小童星吳智律,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訪談影片釋出不到24小時就破10萬觀看,可見小女孩的高人氣,其中在QA中的某一題被問:「度領爸爸和宰寯叔叔比較喜歡哪一位爸爸?」智律苦惱的模樣讓網友融化表示:「騙人生女兒!」

9歲南韓女童星吳智律小小年紀就擁有許多代表作,像是人氣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電影《勝利號》等等,在今年更是憑藉飾演《黑暗榮耀》朴涎鎮的女兒演技備受肯定,精湛實力與可愛外型使她深受觀眾的喜愛。

▲河度領、全宰寯。(圖/翻攝自Instagram/(左)ygmicael、(右)boxabu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星一(左)和朴成勳(右)在劇中飾演河睿帥的爸爸及生父。(圖/翻攝自Instagram/ygmicael、boxabum)

雜誌ELLE KOREA官方YouTube頻道昨(28日)釋出吳智律的訪談影片,小奶音和可愛的小動作融化許多觀眾,在訪談中被問及河度領爸爸和全宰寯叔叔比較喜愛哪一位時,智律深陷苦惱回答:「度領爸爸是我的維他命、我的營養劑,對我非常親切也照顧我;宰寯叔叔演技非常自然,一樣對我也很親切。」最後她機智的反問大家:「那你們會選擇誰呢?」

▲朴成勳和吳智律的幕後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boxabum)

▲朴成勳和吳智律的幕後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boxabum)

智律也說對於自己最有自信的演技是「開朗的演技」和「賭氣的演技」,而最困難的依舊還是「哭戲」,她尷尬地笑著說:「明明在家裡就很愛哭,但到了現場要演哭的時候卻都哭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