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TRASH阿夜「未婚升格當爸」 混血辣女友懷孕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樂團TRASH主唱阿夜和台法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交往多年,今(29日)傳出其女友已經懷孕,2人將升格當爸媽,對此,唱片公司也證實阿夜女友未婚懷孕的喜訊。

▲▼阿夜證實將升格當爸。(圖/翻攝自Ig)

▲阿夜證實將升格當爸。(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阿夜是樂團「TRASH」的主唱,同時也是已故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和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穩定交往,2人也不時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放閃,唱片公司今也證實他將當爸,「Marz23其實沒有刻意隱瞞,只是希望選擇更好的時機點公布這項好消息,分享為人父的喜悅。」

唱片公司也表示他近期工作邀約滿檔,「昨天才從香港結束宣傳活動及兩場商演,緊接著又要準備個人新專輯的發行,四月也還有新單曲發行,同時TRASH也有很多的商演,的確相當忙碌,但與女友非常開心迎接這項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