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合體Suga上演情境劇網爆笑 防彈7成員溫馨面會照公開

文/妞新聞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滿10週年,成員們陸續達到兵役期限,在接力入兵營的過渡期,全員專注投入個人活動,大哥成員Jin已經在去年12月13日打頭陣入伍服役、J-Hope、RM發行個人專輯、接下代言,V則是活躍於人氣綜藝《瑞鎮家》,而成員「Jimin(朴智旻)」也在近日推出首張SOLO專輯,果然馬上橫掃。

〈Like Crazy〉MV釋出

新專持續霸榜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imin在3月24日發行新專輯《FACE》,不只在知名美國訪談節目《吉米法倫今夜秀》上公開主打歌〈Like Crazy〉引爆全球關注,發售當日專輯就賣破一百萬張、刷新歷史紀錄,同時也橫掃世界111個國家的音樂平台、奪下冠軍寶座,驚人成績讓全網讚嘆:「不愧是國際巨星!」

是宣傳?還是私約?

合體Suga大談真實近況

https://www.instagram.com/p/CqS65kBLmIn

▲Jimin合體Suga登節目。(圖/Youtube/BANGTANTV,下同)

最近Jimin也現身自家官方YouTube頻道「BANGTANTV」、由成員Suga主持的節目《슈취타(SUCHWITA)》擔綱嘉賓,明明是節目,兩個大熟人超放鬆,Jimin還直接往後攤整理衣服,讓主持人Suga忍不住問:「你不是來宣傳專輯的嗎?」Jimin卻否認:「不是,我是來看哥的,一直想來看這個空間,宣傳的話去別的地方就好了吧!」(疑?)

少女粉「附體」

視訊片段引發爆笑

之後兩人聊到Jimin是最先準備施行「視訊粉絲簽售會」的成員,突然即興驗收教學,Suga一秒少女粉絲上身,興奮大喊:「Jimin歐巴」,沒想到偶像本人卻尷尬回應:「您…您好,好久不見…」讓Suga一秒傻眼火大問:「你要這樣回?」換Jimin入戲變身興奮粉絲,Suga老師(?)馬上笑眼爆發、超高音回應,超負擔的模樣讓Jimin瞬間結束情境劇(笑死)。

Jin阿兵哥變胖了?

7成員溫馨面會照公開

▲BTS成員。(圖/Twitter@bts_twt,下同)

近日在履行兵役中的Jin,分享了當兵後首次獲得的休假日常…與其他成員們見面啦!除了照片中的RM、J-Hope、Suga、柾國,其實Jimin跟V也有到場,好久不見的合體照讓粉絲們大呼:「超感動」,不過其實早在放假之前,J-Hope跟Jimin就有相約去面會Jin,在《슈취타(SUCHWITA)》中轉達了自家大哥的當兵真實近況…

Jimin爆料:「Jin哥現在已經是66KG」,Suga震驚回應:「在活動期這已經算是人生最重體重了吧?」Jimin也認證此事透露:「對吧!之前體重從來沒有超過63KG過」,史上最胖(?)、變更健康的模樣,讓粉絲們也欣慰,紛紛表示:「恭喜長胖」、「在軍營裡作息變健康了!」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團Jin入伍確定!英文聲明藏洋蔥,明年全體當兵「2025完整體回歸」

《瑞鎮家》社長指控「防彈V是來玩的」!爆料跟鄭有美大吵一架,泰亨怒吼:我要脫粉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