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7個月才胖2公斤 郭婷筠「4周年結婚紀念日」生了:好會挑日子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語歌壇夫妻檔郭婷筠、彭正的二寶「澎澎」今(29日)終於平安出生,稍早夫妻倆在臉書開心報喜,笑說今天剛好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又驚又喜,直呼兒子超會挑日子。

▲▼彭正、郭婷筠喜迎二寶「澎澎」誕生。(圖/翻攝郭婷筠臉書)

▲彭正、郭婷筠喜迎二寶「澎澎」誕生。(圖/翻攝郭婷筠臉書)

郭婷筠說,二寶和大寶長很像,也表示還好這次二寶沒有讓她痛太久,更不忘感謝老公彭正全程陪產為她加油打氣,彭正也嘴甜向老婆喊話:「謝謝我的女神婷筠,辛苦了,我會更努力讓這個家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婷筠懷老大時,體重直線上升了30多公斤,這一胎體重控制得宜,孕期七個月時胖了5公斤多,但她當時表示小孩加上羊水應該有3公斤,因此等於郭婷筠自己身上只多增加了2公斤左右,身材依然維持超好,還被質疑是不是根本沒懷孕。

經紀公司表示,郭婷筠這胎體重控制得宜,總計只有胖5公斤。她這一胎是先落紅,緊接著肚子覺得悶痛,問過醫院護理長確定是產兆,郭婷筠就悠哉的洗澡再優雅的去醫院,直到到了醫院才開始有陣痛,一測量子宮頸已經開到4公分,馬上就在醫院待產,最後寶寶也順利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