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50嵐!「哪家連鎖店奶茶最好喝」內行推爆它:試一次就愛上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哪一家飲料店的奶茶好喝?(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其中奶茶就非常受歡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身為奶茶控的她,實在難以抗拒「先喝道」的錫蘭奶茶,大家心中的第一名是哪家?文章曝光後,雖然老字號「50嵐」也有被點名,不過更多人則是推薦「上宇林」。

女網友在Dcard上,以「大家心目中最頂的連鎖奶茶是哪一杯」為題發文,提到她雖然正在戒飲料,但身為奶茶控,還是難以抗拒「先喝道」的錫蘭奶茶,只要同事揪團要訂,她就忍不住。與此同時,她也好奇大家心中第一名的奶茶是哪家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宇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不少網友大推上宇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留言串中,最熱門的留言內容寫道,「我在找『上宇林』的同道中人,粉角我真的...不說了我要去買了!」該則留言吸引近300人按愛心,顯然有不少人認同,其中也有網友回應,「鐵觀音奶茶很好喝」、「上宇林粉角真的讚,原本是珍珠控的我,吃了一次之後直接愛上」、「粉角紅龍奶一生推」、「美人鮮奶茶也好好喝」、「鼎極鮮奶茶一生推」、「上宇林就是要喝紅龍奶」。

除了上宇林,還有其他網友推薦,「50嵐唯一真理」、「樺達、50嵐」、「茶湯會鐵觀音鮮奶茶、得正焙烏龍鮮奶、50嵐烏龍拿鐵,啊啊啊都是我的愛」、「約翰紅茶公司雨果那提、煮濃那提」、「五桐號五桐奶茶,喝過回不去」、「龜記的茶王奶茶超級頂」、「老賴紅玉奶茶,微冰微糖,超頂」、「不加料只有八曜能和50嵐相提並論」。

您可能感興趣......

►中部「1家手搖飲」熬8年挺進台北!新客一試超驚喜:喝到停不下來

►可不可排第二!「經過就想買的飲料店」鄉民推爆這1家:真材實料

►「元老級手搖飲」消失街頭 7年級生流下時代眼淚:真的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