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替補上陣敲安建功 吉田正尚春訓首轟出爐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張育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育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今(29日)替補上場,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同屬紅襪隊的日籍球星吉田正尚轟出熱身賽首轟,最終紅襪5比7敗給勇士。

張育成在4局尚接替先發的德佛斯(Rafael Devers)鎮守三壘,之後改守游擊,5局下張育成敲游擊後方的安打,送回隊友得分,這是他春訓首打點,之後2打席都是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此戰3打數1安打,吞下2次三振,熱身賽總計出賽2場,6打數2安打,打擊率0.333。

張育成在經典賽大放異彩,同樣有出色表現的日本隊球星吉田正尚,今天打第4棒,首打席就轟出中外野2分砲,這是他歸隊後、春訓首轟,目前在熱身賽出賽6場,打擊率0.231。總教練柯拉表示(Alex Cora),「對方投手很出色,但吉田做到了,我很期待他本季的表現。」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