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還用說嗎?」佛斯特挺單一賽季:強隊看整季戰績才合理

▲▼中職中信VS味全-佛斯特。(圖/記者黃克翔攝)

▲佛斯特。(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拋出「單一賽季」議題獲6球團支持。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得知後舉雙手贊成,直言早該如此,「當然要這麼做!身為強隊就是看整年戰績才合理!」

蔡其昌表示,採單一賽季可能影響營收,但能讓球隊有空間培養新秀,對強化國家隊也有幫助。新進球隊台鋼雄鷹也說,為了台灣棒球將來更健全地發展,以及強化國家隊戰力的角度,單一賽季是正確的方向,並不反對單一賽制,同時希望有2年緩衝期,待隊形更為完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斯特來台多年,是否支持中職改為單一賽季,他直呼:「Of course!(還用說嗎)」隨即表示,去年新增季後挑戰賽制度,避免有下半季練兵情形,但作為一整年都很優秀的球隊,得看整季戰績才合理。

佛斯特認為,上下半季制度在調度上,有空間讓投手投一休四,「遇到上半季戰績糟糕的狀況,下半季調度將更為嚴厲,但如果是單一賽季,必須整年都保持穩定,這對本土培養有一定幫助。」

「我覺得遲早會變單一賽季的,何不?」佛斯特直言,一整年的賽季制度,才能比出誰是一整年比較強的球隊,「這樣每場比賽勝負都算數,不會有重新來過的感覺。」

關鍵字: 佛斯特中信兄弟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