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與成龍對打誰贏?」 甄子丹鬆口7字給答案被讚爆!

記者曾鈺珊/綜合報導

近日登上「Jimmy Kimmel Live」節目為宣傳新電影《捍衛任務4》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在訪談中被主持人問起:「若你和成龍對打誰會贏?」甄子丹7字幽默神回應,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我老了但他更老。」

▲甄子丹7字神回「與成龍對打誰會贏?」(圖/翻攝自微博/(右)電影龍馬精神、(左)甄子丹)

▲甄子丹「I'm old but he's older.」神回主持人,逗笑現場觀眾。(圖/翻攝自微博/(右)電影龍馬精神、(左)甄子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電影《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飾演盲人殺手劍客「肯恩」的甄子丹,為宣傳新電影登上訪談節目「Jimmy Kimmel Live」,在訪談中甄子丹透露起初在拍動作片時,因為有預算考量和時間上的關係,所有的武打動作都會事先套好招。

甄子丹舉例:「當初和成龍對戲時,會先觀察現場的布景設計,之後再討論是要跳下樓、踹門還是誰先出手以及還手等等動作。」主持人接著好奇提問,若和成龍兩人對打誰會勝出?他笑著說:「I'm old but he's older.(我老了但他更老)」期間他用「seniority」(高級別的長輩)一詞來尊稱成龍,由此可見甄子丹對成龍的敬畏之心。

▲甄子丹登上《Jimmy Kimmel Live》宣傳新電影。(圖/翻攝自YouTube/Jimmy Kimmel Live)

▲甄子丹登上《Jimmy Kimmel Live》宣傳新電影《捍衛任務4》。(圖/翻攝自YouTube/Jimmy Kimmel Live)

訪談中,甄子丹也分享之前在電影《葉問3》與拳王麥克泰森(Mike Tyson)發生的有趣故事,透露自己是麥克泰森的粉絲,從得知有機會合作的消息就非常開心也很興奮,但同時擔心麥克沒有太多動作戲的經驗,雙方可能會在過招時受傷。

甄子丹說:「當時和麥克合作受到很多媒體的關注,當記者都在關心他有沒有在與麥克對打中受傷時,拳王麥克卻跳出來秀出他包紮成一大包小拇指說:『為什麼你們都對甄子丹如此關心,卻沒有人在意我骨折的小拇指?』」且他也讚美麥克泰森塊頭雖大但內心卻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