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來敲門! 測未來三個月「我在哪方面最成功」

記者陳怡真/台北報導

無論你是追尋事業的成功,還是追求生活的豐富多彩,都希望幸運之神伴隨左右,你想知道自己未來三個月在哪方面會最成功嗎?那麼快跟著命理專家書珩老師的牌卡測驗,一起來預測一下自己哪方面會獲得成功吧!

Q : 請靜下心,觀看下方的牌卡,選出一張最能代表或描述你近期心情的牌卡?

▲未來三個月,我在哪方面最成功?(圖/記者陳怡真繪圖,資料來源:命理專家書珩老師。)

▲未來三個月,我在哪方面最成功?(圖/記者陳怡真繪圖,資料來源:命理專家書珩老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投資理財最成功 成功指數100分

未來三個月,你會發現在投資和理財方面更加得心應手,在接下來的這段期間,相當適合花時間和心力學習理財相關的知識,如果是已經有投資經驗的朋友,在過往理財累積的經驗會開始看到成效,比以往更知道如何掌握賺錢的時機。如果是剛接觸投資理財的朋友,雖然你還是新手,但近期的你有著新手好運能讓你獲得少許收益,如果你想長期都能保有盈利,建議你還是需要多學習與觀察。

2.事業工作最成功 成功指數80分

這張牌預示著接下來三個月,你在工作和事業上會容易得到夥伴的協助,使得業績有更穩定的提升。未來這段期間,你的身邊將會出現許多有利的機會,甚至不用主動求助,身邊許多人也會主動向你伸出援手。此外,這段時間所接洽的客戶和提案成交機會相對以往來的高,為你帶來相應的業績成長,這段時間,可以好好把握這股好能量乘勝追擊,積極培養長期穩定的客戶群,並且和身邊的工作夥伴建立默契,不僅可讓團隊凝聚力更強,效率也更高。

▲未來三個月,我在哪方面最成功?(圖/記者陳怡真繪圖,資料來源:命理專家書珩老師。)

▲未來三個月內,你的身邊將會出現許多有利的機會,為你帶來相應的業績成長 。(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3.平心靜氣等待未來的成功 成功指數30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未來三個月內,你可能暫時不會有太大的收穫或改變,各方面可能依然維持現狀。建議你要更有耐心,目前的你處於摸索期,對手上的事物尚不熟悉,所以建議你要不躁進,抱持著努力學習的態度,多去學習你感興趣的事物,替未來的成功做準備,現在的積累在未來會有豐碩的成果,所以不要灰心,繼續耕耘,未來才能擁有成功的喜悅。

4. 愛情方面最成功 成功指數90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未來三個月內,你能夠與另一半有更好的溝通,此外,在愛情能量正旺的時候,建議你安排一場戀愛小旅行,增進感情。如果你們彼此間有誤會,那麼接下來將有機會將誤會消弭。曖昧中的朋友,在未來這段期間,有機會透過更多的互動來瞭解彼此,經歷更多的相處,能夠和身邊的感情對象有進一步的發展,雙方會更確定彼此,所以,抓住機會,好好珍惜彼此,讓感情更加美好。

▲未來三個月,我在哪方面最成功?(圖/記者陳怡真繪圖,資料來源:命理專家書珩老師。)

▲未來三個月內,能夠和身邊的感情對象有進一步的發展。(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貼心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請理性判斷勿過度迷信。

書珩老師介紹

書珩老師學習命理相關專業逾20年,為《命運好好玩》專任老師及《今晚開讚吧》、《震震有詞》、《新聞挖挖哇》等各節目命理專家;在香港具有權威性、公信力的香港報章「信報」擔任唯一來自台灣的專欄作家,也是兩大保險企業長期合作的命理講師,擅長紫微斗數、姓名學、紫微元辰宮、陽宅風水、易經卜卦、手面相學、生肖運勢等。如果想了解書珩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憑直覺選一顆樹 揭露「你近期的狀態」?

►測近期偏財運有多旺?專家「一張圖」助你掌握財富關鍵!

►別人眼中的你是? 選一種盆栽測你給人的印象

►更多【開運命理】相關報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