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保羅具備3特質足以競爭一軍輪值 富邦規劃開季二軍出發

▲富邦悍將黃保羅。(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黃保羅。(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富邦悍將開季輪值有多名本土人選可以選擇,除了江國豪回歸之外,首輪大物投手黃保羅備受期待,本季有望一軍亮相。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黃保羅無論是一軍還是二軍,都會固定一週出賽一場,球數、局數也會控制。

投手教練羅曼進一步指出,開季會讓黃保羅先待在二軍,「今年一定有機會讓他上來一軍,但我們規劃是,先讓他在二軍慢慢拉強度,獲得多一點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保羅從自辦熱身賽開始就維持很好的狀況,1月中旬開始實戰,當時球速最快能投出150公里。

年僅18歲的黃保羅迎接職棒首個完整球季,很有機會在一軍登板。丘昌榮表示,春訓觀察到他具備一軍特質,「企圖心很強、投球品質夠,再來是他投球恢復後,都沒有問題,這3點足以代表他是有能力應付一軍層級。」

丘總也點出黃保羅的課題,「目前比較困難的地方是,該怎麼在調整,以及他的休息天數。」

球團規劃黃保羅從二軍出發,丘總表示,無論是一軍還是二軍,都會讓他維持一週一場先發的節奏,「用球、局數都會控制。」

關鍵字: 黃保羅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