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版周惠敏」大解放全脫了! 全身只用一塊布遮...老司機掀暴動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JKF三月封面女星,邀請仙女汽車銷售員辰辰拍攝性感封面照。辰辰在圈內小有名氣長相清新可人有嫩版周慧敏的稱號,她說:「之前當汽車銷售,有人在試車時趁密閉空間展開追求,趁機約我吃飯看電影,也有很多客人假借看車、試車想要跟我聊天,現在是全職的模特兒。」這次拍攝裸身女郎系列,全身上下只有一塊牛仔布,白皙E奶搭配好身材,畫面震撼讓老司機愛不釋手。

▲▼嫩版周慧敏裸身牛仔系列畫面震撼。(圖/JKF提供)

▲嫩版周慧敏裸身牛仔系列畫面震撼。(圖/JKF提供)

JKF女郎辰辰因爲長相酷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隨即受到矚目,在拍攝大尺度作品更是讓人驚艷。分享第一次拍攝經驗,她說:「第一次挑戰女女吻實在無法克服,一直笑場也不夠入戲,氣氛整個很鬧在歡樂中結束。推薦風俗娘妄想系列,粉絲看了之後都讚不絕口,覺得情慾戲真的是讓人高漲,一觸即發!」另外辰辰對潤滑油主題很有感:「全身都是潤滑油黏黏又濕濕答答,讓人感覺超級色色,工作途中都不自覺有點害羞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嫩版周慧敏裸身牛仔系列畫面震撼。(圖/JKF提供)

▲辰辰身材火辣。(圖/JKF提供)

辰辰是近期快速竄起JKF女郎之一,仙女般的外表卻在作品中總能看到滿滿的反差魅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用她那張清純臉蛋無辜望向鏡頭,足以激發男性原始的慾望。問及喜歡的男性類型?辰辰大方分享:「喜歡男生留點刺刺的小鬍渣,偏霸道一點的那種和另一半的完美火辣夜晚是許願SM成就解鎖,希望透過戀愛體驗在拍攝作品時,可以以激發靈感,讓自己表現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