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指有3槍麻醉沒擊中!桃農業局喊「不是我們」:是六福村射的

文/中央社

桃園狒狒昨天遭射擊死亡,開槍的林姓獵人今天說,有人對狒狒開了3槍麻醉、沒射中,但不知道是哪個單位。桃園市農業局說,開麻醉槍的是六福村的人,農業局的麻醉槍沒有發射。

▲▼ 狒狒落網。(圖/記者陳以昇攝)

▲狒狒。(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平鎮區10日起有狒狒出沒,桃園市政府農業局23日起追捕,但狒狒昨天卻於楊梅區富岡遭獵槍打死。 開槍的林姓獵人今天發聲明給媒體表示,他在現場是與桃園市農業局一起行動、對方完全知情,他一去就告知是用自製獵槍,而六福村年輕人要他開槍。全案仍待調查。

林姓獵人在聲明中指出,當時他們把狒狒圍在一個水溝邊,他有派自己的人去裡面、但沒有開槍,後來狒狒被趕去民宅,有人對狒狒開了3槍麻醉,但不知道是農業局還是哪裡的獸醫。

林姓獵人後來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那3槍麻醉都沒有打中,狒狒已經被激怒,並開始出現攻擊動作,「當時情況迫在眉梢,又聽到獸醫下令直接開槍,所以就擊發了」,聽到狒狒急救無效的消息,心裡也很過意不去、感到非常遺憾。

對此,桃園市農業局今天傍晚向中央社表示,開麻醉槍的是六福村的人、但沒射中,只知道有開1槍,確切過程不知道開了幾槍,農業局的人員則完全沒有發射麻醉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