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可能跟進?外媒曝iPhone 15將「捨棄實體SIM卡」

▲蘋果將逐步移除SIM卡槽。(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將逐步移除SIM卡槽。(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手機持續進化的過程中,實體SIM卡可能也要走入歷史,根據外國媒體報導,蘋果可能將全面取消實體SIM卡插槽,將全面支援eSIM,而這項措施,可能會在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就登場。

蘋果從iPhone 14系列美國版本移除實體SIM卡插槽,全面轉換使用eSIM,此外這項改變可能近一步擴大到全球更多國家。根據外媒iGeneration報導,iPhone 15在法國可能取消實體SIM卡,也就是說已經拓展到美國以外的國家。

目前在台灣,實體SIM卡使用者為大宗,主要是因為目前eSIM還較少人知道,且需要另外申請,部分電信公司也須要加收處理費用。而這次iPhone 15可能要捨去實體SIM卡,也逼果粉需要轉用eSI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