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老翁住「封閉式精神病院」遭殘殺!兇手找到了 竟是同房病友

▲▼ 病人,病床,住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翁在病房內遭隔壁床病患活活打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青森縣八戶市一間精神病院12日凌晨發生一起男性患者遭毆打死亡的事件,當時死者頭部與面部多處流血、躺在病床上,然而由於該大樓屬封閉式管理,因此警方初步判斷非外人所為。警方28日鎖定與死者住在同間病房的57歲男子,並依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根據《青森電視台》報導,73歲的高橋生悅12日晚間11時45分左右,被發現頭部、面部出血,躺在病床上。雖然立刻在該院進行搶救,但仍於隔日宣告不治。當時高橋生悅與其餘3名病患共同住在同一間病房,事發當時,高橋雖然滿臉是血,但是他的病床周遭卻沒有找到血跡。

由於該住院大樓長年上鎖,嚴格管制出入,處於封閉式管理,因此警方初步判斷,嫌犯應該是同住院大樓的患者或是醫護人員,並持續進行調查與訊問。最終鎖定了與高橋入住同一病房的57歲無業男子,警方28日依殺人嫌將他逮捕。

根據法醫相驗結果,高橋生悅的死因為頭部與面部重傷所致。而該院的護理師表示,當天晚間11時巡房時,高橋生悅已經就寢,並無異樣,然而11時45分再度巡房時,卻發現他遭到攻擊,且滿臉是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