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奕轉戰西武初登板完美3上3下 吳念庭同場繳出雙安

▲張奕。(圖/截自張奕粉專)

▲張奕。(圖/截自張奕粉專)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隊內野手吳念庭28日在首次在二軍例行賽先發,對戰養樂多4打數2安打,張奕同場中繼登板,這是他轉戰西武後首次在例行賽中亮相,演出3上3下。

吳念庭首打席遭到養樂多洋投史尼德(Cy Sneed )三振,第二打席也無法突破他,擊出游擊飛球,直到6局上,對養樂多第二任投手石川雅規敲出中外野安打,8局上再對大下佑馬敲安打,連兩打席安打不過都留下殘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投手張奕7局下登板對養樂多打者,讓小森航大郎敲二壘滾地球,再以飛球解決西村瑠伊斗,隨後三振松本友,演出3上3下,這是他轉戰西武後首次例行賽亮相,投1局無失分。

西武一路以0比2落後,直到9局上,古市尊保送後,中山誠吾、蛭間拓哉連續二壘安打追平比數,隨後長谷川信哉、吳念庭都選到保送上壘,攻佔滿壘時,下一棒大河遭到三振留下殘壘,進入延長賽,直到11局結束兩隊都沒有得分,最終以2比2握手言和。吳念庭4打數2安打,另有1次保送上壘,目前二軍打擊率5成。

日本火腿與橫濱DeNA二軍比賽,王柏融先發第6棒鎮守左外野,3打數無安打,三振、保送各1次,目前二軍出賽4場,11打數2安打都是全壘打,打擊率.182。

關鍵字: 張奕西武吳念庭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