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李娜妍60kg→42kg! 「不餓肚子」狂鏟20公斤三大秘訣曝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戀愛節目《換乘戀愛》第二季完美收官,節目嘉賓賺進知名度,各個開啟了YouTube頻道。其中,體育主播李娜妍近期分享減肥秘訣,身高163公分的她,體重一度飆破60幾公斤,狠下心來減了20公斤,最低減到42公斤,獲得現在的窈窕身材,她強調「減肥不是一時的事,而是一輩子的事。」3大飲食秘訣維持纖瘦體態。

▲▼《換乘》李娜妍曾經胖到超過60公斤。(圖/翻攝自李娜妍YouTube)

▲《換乘》李娜妍曾經胖到超過60公斤。(圖/翻攝自李娜妍YouTube)

李娜妍現在看起來身材纖瘦,但其實她過去食量很大,尤其是遠赴美國留學時,當地食物份量都很多,加上她本身愛吃軟糖,一次可以吃掉10包軟糖,睡前還抱著軟糖桶在吃;她強調,當時在美國一天運動2次,且天天運動,抱著「吃越多動越多」的心態,最後導致體重往上直線飆升,非但沒瘦下來,還練得超壯,她越減越憂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娜妍分享減肥秘訣。(圖/翻攝自李娜妍YouTube)

▲李娜妍分享減肥秘訣。(圖/翻攝自李娜妍YouTube)

回到韓國後,飲食恢復健康菜單,李娜妍分享飲食3大關鍵,第一食量減半、第二絕對不會讓自己餓肚子、第三韓式為主的健康飲食,她每餐都不會讓自己吃飽,「所有的飲食全部減半,雖然我還沒吃飽,可是必須把湯匙放下,這比想像中還難做到,但試過幾次就會習慣了。」

第二點不餓肚子,李娜妍說,絕對不會讓自己餓肚子,但前提條件是,她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吃到很飽,抱著少量進食的方式,最後一點是每餐都會有蛋白質、蔬菜跟半碗飯,「當我想吃的都吃了,條件是量要減少,某個瞬間我不再覺得肚子餓了,因為我想吃的東西都吃得到。」

▲▼《換乘》李娜妍飲食「絕對不餓肚子,但也不會吃到很飽」。(圖/翻攝自李娜妍YouTube)

▲李娜妍飲食特點「絕對不餓肚子,但也不會吃到很飽」。(圖/翻攝自李娜妍YouTube)

運動方面,李娜妍透露自己是肌肉量很多的女生,為了優化肌肉線條,她一週以芭蕾做2次運動,每天拉筋,以及一週有氧運動1、2次,重訓的話一週2次,但每次只做1小時。她也分享,泡澡對於減肥效果很好,「比起運動我更重視泡半身浴」,不僅對循環好,皮膚彈力也很有幫助。該影片才上傳3天,目前已吸引102萬人次觀看,網友驚呼「沒想到減了20公斤」、「毅力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