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資格賽接連出包 楊文科掛保證:99.9%場地已完備

新竹縣全中運跆拳道賽場。(圖/新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全中運跆拳道賽場。(圖/新竹縣府提供)

文/中央社

還沒開始就爭議不斷的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出席賽前記者會時表示,全中運所有場地已經99.9%都準備完善,就等全台運動員齊聚一堂。

今年全中運將於4月22日至27日在新竹縣登場,不過之前先進行的國中組網球資格賽,傳出人工草皮場地不合格,導致選手受傷的意外。後續舉辦的跆拳道,又因為電子護具出現訊號故障的問題,讓賽程一路挑燈夜戰才打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今天提到:「目前全中運的所有比賽項目場地,有99.9%都已經設置完畢,就剩下滑輪溜冰場地的防撞護墊還在加設當中,預計4月初就可完工,而之前因場地受傷的網球選手,縣府也都有持續關懷和照顧。」

出身新竹縣尖石鄉的「泰雅公主」、前奧運射箭國手林佳恩今天以活動代言人身分亮相。30歲的她,回憶起當年參加全中運時,仍舊感到相當開心。

林佳恩說:「全中運一定是每個選手最懷念的時刻,因為只要專心比賽、感受自己喜歡運動的那個衝勁就好,不像成年之後,要顧慮的事情變得很多,有時候比賽就不那麼好玩了。」

全中運回到家鄉新竹縣舉辦,林佳恩也大力推薦客家美食,她笑說:「雖然我不是很常待在新竹,但每次回去都會吃客家菜,好吃又有記憶點,有空的話,還可以去北埔喝一下客家擂茶,保證一試成主顧。」

新竹縣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舉辦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舉重、射箭、軟網、空手道、射擊、拳擊、角力、擊劍、輕艇、划船、自由車、木球等20個必辦項目,以及滑輪溜冰1項選辦項目。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4月22日至27日展開競技            。(圖/體育署提供)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4月22日至27日展開競技 。(圖/體育署提供)

關鍵字: 全中運楊文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