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腦出血住院開刀在即 Gail親錄影片甜唱《心花開》打氣:早日康復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來自泰國的17歲「音樂小天后」Gail憑著甜美的歌聲和過人才華走紅,加上她今年跳級考上泰國醫學院,人氣再上升;近日有一名粉絲的哥哥留言給Gail,表示自己的妹妹是Gail的鐵粉,但最近人因腦出血在醫院準備動手術,希望Gail能錄音或是拍攝小影片給妹妹加油打氣。

▲▼Gail。(圖/ETtoday)

▲Gail為重病粉絲錄影、獻唱打氣。(圖/ETtoday)

看到這則留言,Gail也親自錄影,為該粉絲集氣,Gail在影片中說:「聽說你現在在醫院準備動手術,所以我想祝福你的手術成功、順利,祝福你早日康復,天天都有好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該粉絲哥哥說,妹妹喜歡聽Gail翻唱的《心花開》,因此Gail也特別在影片中獻唱《心花開》,最後再用英文說:「Hope you get well soon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希望你早日康復,並祝福你一切都好)」相當窩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