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35年來首見神紀錄! 尼克奎克利猛轟40分7助攻命中率破77%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戰績突飛猛進的尼克,28日在主場以137比115大勝火箭,也讓火箭苦吞難堪6連敗,此戰尼克後衛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暫代先發主控打出生涯代表作,全場18投14中轟下生涯新高40分、9助攻,且整體命中率高達77.8%,這也是NBA近35年來,首位單場「40分、9助攻,且命中率達77%」之好手。

尼克當家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由於右手扭傷持續缺陣,此戰繼續由本季問鼎「年度最佳第六人」氣勢濃厚的奎克利擔綱先發,此戰奎克利也打出高效表現,全場僅出賽30分19秒,就以18投14中砍下生涯新高40分、2籃板、9助攻、1抄截、1阻攻,成功領軍尼克以22分之差大勝。

根據美國媒體數據統計,NBA賽場過去35年來,能夠單場砍下40分、9助攻,且命中率在77%以上球員,僅有奎克利1人,他也可說寫下了全聯盟近年來最高效率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贏得此戰後,目前43勝33敗戰績仍穩居東區第5位,季後賽門票如無意外已經接近到手。

▲尼克奎克利今日不僅砍下生涯新高40分,更寫下NBA近35年來首見神紀錄。(圖/CFP)

▲尼克奎克利今日不僅砍下生涯新高40分,更寫下NBA近35年來首見神紀錄。(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