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喜歡大谷、達比修風格 佐佐木朗希笑稱「臉很小」

▲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經典賽結束後日本隊成員回到母隊準備日職開季,羅德佐佐木朗希28日首次進牛棚,投20球,也跟日本媒體分享經典賽回憶。

佐佐木朗希第一次進牛棚,必須從經典賽比賽用求的握球感,轉移到日職比賽用球上,他表示,「身體狀況很好,投球沒有不好的感覺。」從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習得的滑球也持續琢磨中,跟美職比賽用球投出來的軌跡差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強賽對墨西哥先發,佐佐木朗希也接受震撼教育,最後無關勝敗,他說,「21歲的時候有這樣各式各樣的經歷,對我未來會有很大的影響,也知道在美國投球,打者對我的球路有什麼樣的反應,可以提升自己的技能。」

至於回憶經典賽,佐佐木朗希提到,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的風格都很棒,「我以為我算是不錯的,但其實並不是。」不過當記者告訴他,其實他也擁有192公分的好身材,佐佐木朗希幽默回應,「不是,.他們臉很小!」

談到今年球季目標,佐佐木朗希說,「想比去年投得更多,希望能在達到規定投球局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