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輸給張育成不氣餒!達爾貝正向看待:我還是一名大聯盟球員

▲達爾貝(Bobby Dalbe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爾貝(Bobby Dalbe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張育成確定在紅襪隊開季名單之中,競爭對手達爾貝(Bobby Dalbec)在春訓期間表現不差,最終被下放至3A,談及此事,達爾貝正向看待,「我還是表現得很好,欣然接受這個結果,不會讓這件事影響到我,我還是一名大聯盟球員。」

紅襪隊本來在張育成與達爾貝之間抉擇,在今天熱身賽出戰勇土隊之前,決定帶上沒有大聯盟春訓及還未打熱身賽的張育成進開季名單,把達爾貝下放到3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爾貝在春訓熱身賽,出賽18場,有12安打包含2轟,打擊率0.235,近況不差,但最終教練團考量他的游擊經驗不足,選擇開季帶上張育成,讓達爾貝下放3A。

達爾貝坦言自己表現得不錯,防守也繳出該有表現,「我努力去付出,去做我能控制的事情,但剩下的事情決定權不在我,我只想盡我所能幫助球隊,目前角色是被下放到3A,完全欣然接受,我是一名大聯盟球員,不會讓目前狀況影響到我自己。」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